“悦读沙龙”第4期:“校园十佳读者”读书分享会

  6月10号晚,由校团委、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悦读沙龙”第四期“校园十佳读者“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图书馆馆长高进、副馆长巩恩贵、文法学院陈京伟老师出席分享会,并与十佳读者和书友进行了交流。

  分享会上,十佳读者精心制作了ppt,认真总结读书体会和收获,内容深刻,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在场书友用心聆听,并积极互动,气氛融洽。

  十佳读者曹旭旺同学首先介绍了他在我校六年的读书学习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故事,其中,所以式、摘录式、心得式、剪贴式、批注式等读书方法,深受同学们喜欢。李爽同学从她人生的第一本书谈起,讲述了书籍在她的成长历程中起到的启迪和引导作用,引起大家的共鸣。赵崇帅同学在校期间,年借阅量达到100本,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心得并特别强调读书过程中独立思考的重要性。

  其他十佳读者在分享读书感悟的同时,也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最喜欢的书,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作了总结,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为将来的工作和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十佳读者分享会,为爱读书,想读书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分享感悟,聆听智慧的平台,对提升我校读书氛围,构建书香校园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