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Medalink外文检索平台

访问网址:http://www.blyun.com/     

“Medalink”是超星公司继“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工具之后推出的外文搜索引擎。Medalink 对数十种外文数据库,如ACSElsevierScienceDirect)、ScienceIEEE 、AMS的数据资源进行了整合,可以检索数百万篇外文论文,还能够同时搜索外文图书、外文期刊、外文论文、外文标准、外文专利等,大大满足了读者对高水平外文数据库资源的需求。

使用方法:首先登录到图书馆的主页,点击页面下方外文数据库中的Medalink外文数据库检索平台”输入相应的检索词进行检索,在检索结果页面点击某条记录可以获得该篇文章的篇名、作者、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以及来源数据库等信息,如需全文则需点击下方的“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这时候会出现请读者仔细的填写以下咨询申请表单”的界面,输入你的E-mail和验证码后点击“确认提交”1-2个工作日后文献传递中心会将该篇文章的全文发送到你所提交的邮箱中。如有疑问可与图书馆信息部联系咨询。

联系电话:896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