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沙龙”第19期成功举办

 1216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共同举办的第十九期悦读沙龙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进行。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同时也是悦读沙龙在今年的一次完美收官。校团委书记张文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开峰、图书馆馆长高进、副馆长巩恩贵及指导老师陈京伟博士、于海峰博士和张小英老师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同学们拍摄的一段视频,然后是同学们最期待的也是最热烈的书友荐书环节。在这一环节,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珍惜有限的发言时间,推荐了很多或富有哲理或有趣的书籍。陈京伟博士则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寒假生活开出了一道中西合璧的精神大餐的精美菜单,让在座的同学和老师都受益匪浅,一方面让我们更加深感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另一方面也感慨西方文化在科学思维方面的缜密和精密。

 荐书结束之后,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对沙龙的活动做了阶段性小结。校团委书记张文斗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开峰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更多参与沙龙活动,也更积极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之中,并尽量多的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悦读沙龙中,让自己在齐鲁工大的大学生活更多精彩。图书馆馆长高进以一名普通的书友谈了自己收获,并且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为一直以来热心参与活动的张蒙蒙、赵义静、崔海路、陶恒涛、王娜、可晓等十二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表彰他们在活动中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参与。

虽然时值寒冬,但是图书馆的五楼多功能厅却处处洋溢着温暖和对来年的美好希冀。有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宣传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年的沙龙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