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5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各基层组织召开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文件要求,2016年1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图书馆全体处级干部和总支委员参加。

  首先,总支书记陈栋田简要介绍了图书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做了班子对照检查,从做人修身、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产生“不严不实”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随后,陈栋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馆长魏嘉、副馆长巩恩贵、王傲镭分别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联系自己的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书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集中、程序严格、态度端正、效果明显,查摆问题具体,剖析根源深刻,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为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