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5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的通知》精神,每位党员逐条逐句重温了《党章》(前五章)、入党誓词等,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目标、措施。最后,对本支部要开展的专题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图书馆第一支部准备与学生处合作,师生共同参与整理书库;第二支部各位党员建议通过微信阅读圈荐读、交流心得体会、随手拍最美图书馆等具体活动措施提升党员形象,弘扬校园文化建设;第三支部建议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佩戴党徽等党员标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讨论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的必要性,通过对照自身实际,发现不足,力求改善,对于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形象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图书馆党总支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