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部署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7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总支委员(三位支部书记均为总支委员)会议研究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

首先,陈栋田书记向各位总支委员汇报了201679日下午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的精神,传达了学校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介绍了有关兄弟部门“两学一做”的经验、党费的收缴及党校开展工作的情况。

其次,图书馆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支部书记总结了本支部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以“了解馆史”为主题,深入到各流通书库、地下书库、馆史材料的搜集整理等一线举办了形式各异的党日活动。

最后,陈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了解馆史”主题党日活动的使每位党员深入一线,即解决了图书馆的一些实际问题,又丰富了党员对图书馆历史的了解。同时,陈书记要求:一是各支部在进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及时的整理学习材料和总结学习心得,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二是各支部在暑假中要利用“微信群”等各种形式,组织落实好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