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千山,佳期有约

  2014年12月8日,国内原创爱情小说领军人物、畅销书作家“匪我思存”携新作《寻找爱情的邹小姐》降临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出席了由齐鲁工业大学图管会主办,机械学院学生会和全媒体中心协办的“寻爱十年,共聚十年”读者见面会暨十周年全国巡回签售会。


  见面会于晚7点正式开始,而热情的读者冒着寒风早早的等在会场门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自己的热情给“后妈”送去丝丝温暖。


  活动全程开设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微信大屏幕”环节,关注微信号,实时播放读者粉丝们想对“后妈”说的话,粉丝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活动有幸请到著名主持人杰瑞主持,在于支持人的闲聊中,“后妈”畅谈十年心路历程,对广大读者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粉丝读者们也高喊“后妈虐我千百遍,我待后妈如初恋”,表达自己对“后妈”的喜爱之情。


  活动中与读者互动的环节中,读者们踊跃的与“后妈”交流有关文学和生活的点滴,“后妈”也与读者们分享了一些关于生活和文学的感悟。


  活动最后,“虐心教主”匪我思存进行了签字售书活动。之后读者们有序离场,至此,整个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