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沙龙读书会成立大会暨读书报告会举行

为倡导更多的人爱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工大氛围,1021日晚,齐鲁工业大学悦读沙龙读书会成立大会暨读书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悦读沙龙读书会成员、新生代表25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车清文首先发言,他“希望青年人莫辜负了青春好年华,多读书、读好书,努力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习惯”,通过读书,养浩然之气,通过读书,使自己更有厚度、更有深度,更有涵养。并希望把读书会打造成为一张学校文化建设的名片,通过读书会的示范与引领,让读书成为一种校园风尚。

接着,图书馆付来旭老师宣读了悦读沙龙读书会章程。2016级姜珊珊同学代表读书会新成员发言,通过自己的读书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读书的感悟,期待通过读书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爱书人,不辜负珍贵的大学时光。

在随后的读书报告会上,文法学院陈京伟博士结合《读大学,究竟读什么》这一热门图书,围绕“何为大学”“读大学应该读什么”“学好专业和提高修养”“人生是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展开的拼搏”等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最后,徐贝贝等三名读书爱好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

悦读沙龙读书会,是校园爱书人、读书人的家,祝愿这个溢满书香的大家庭越来越繁盛,成为校园读者乐往、乐享的好去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图书馆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