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2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邀请齐鲁工业大学派德州市武城县武城镇户王庄村第一书记周建龙、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永国分别作了报告,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建龙书记为大家作了题为《我,和我的父老乡亲——我是一名第一书记》的专题报告。报告以PPT课件的形式展示了周书记在农村工作的照片、经历等,周书记介绍了户王庄村的概况、开展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党建工作的典型事例和经验体会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接着,王永国书记作了题为《“不学礼,无以立”――礼仪知识简介》的报告。王书记从礼仪的基本概念、分类、起源和作用讲起,从基本知识到交际细节、位次排列、餐饮礼仪等方面对日常工作、生活、交际中的礼仪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纠正了许多常犯的礼仪错误,使大家深受教育,获益良多。

最后,图书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该片通过“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在场的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这次学习,图书馆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我党反腐的坚强决心,体会到学习的必要性和好处。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学习,不断进步,时刻不忘党纪、国法,不忘做人的良知,为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   

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