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期“悦读沙龙”--“校园读书达人”读书分享会举行

317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文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十二期校园读书达人读书分享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五位读书达人郭月迪、修庆龙、赵昌旭、李悦婷、潘月胜主讲,工商管理学院杨玚同学主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及读书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

读书达人们向书友讲授宝贵的读书经验。潘月胜认为读书要登堂入室,由浅入深。修庆龙认为读书之前应先确定好方向,再沿着所选方向找经典,并进行延伸阅读。读书还应有一本书不读完,不读下一本的习惯。然后赵昌旭认为要读想看的书,并做读书笔记,读书不在多,在于精。随后郭月迪、李悦婷介绍了自己读书的习惯,郭月迪列举并介绍了自己喜欢读的书。

谈问题环节,书友们就阅读纸质版与电子版图书的话题发表精彩看法。其后,大家畅所欲言,就社会分层、应试教育等话题与陈京伟老师和书友展开更深刻的探讨。

大家精彩的发言,让书友们受益良多。

(撰稿人:理学院彭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