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期悦读沙龙活动举行

201751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文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67期“悦读沙龙成立三周年座谈会”悦读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化工学院张志峰同学主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指导老师、图管会及悦读沙龙新老成员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以播放悦沙往期活动剪影开始,勾起大家对往事的回忆,现场氛围温情满满。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向大家介绍了悦沙三周年历程:从2014520日悦沙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66期,20169月被评为齐鲁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悦读沙龙逐渐走向成熟,知名度逐步提升,成为书友读书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巩馆长希望打造好图管会和悦读沙龙读书会两支队伍,凝练悦沙文化,把悦读沙龙建设成为读书爱好者的精神家园。随后,指导教师陈京伟指出,悦沙可以帮助同学们弥补我们缺失的课程,哪怕只有全校1%的同学参加也是很有意义的,同时他也强调大学生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多读书很重要”。接着,悦读沙龙的学长学姐们分别以自己的求职、考研、工作、生活等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与箴言。最后,悦沙新老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期间,在陈京伟老师的提议下,在场的参会人员共同创建了第一个悦沙微信交流群。

本次活动让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悦沙的点点滴滴,增进了悦沙成员之间的感情,收获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悦沙的创办初衷与努力方向,希望悦沙越办越好!

  

(撰稿人:理学院彭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