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阅通平台

 访问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易阅通使用指南易阅通(五期)新版使用指南.pdf(2019年3月4日

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是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独家拥有的数字资源采选、访问、管理与服务一站式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利用全球最先进的数字信息服务平台技术,广泛汇聚了海内外出版机构的高品质数字资源,专门为国内图书馆提供数字资源创新解决方案。易阅通以本地化聚合理念、国际化服务模式为定位,全方位服务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共图书馆、国防与军队系统、政府机构、医院和企事业单位等。

1、为齐鲁工业大学开通易阅通中外文电子资源使用。涉及学科:语言文学、历史文化、一带一路、天体物理学、理论与应用物理学、材料科学、化学、生命科学、数学以及跨学科领域等。读者只需在学校内登录易阅通官方网站http://www.cnpereading.com点击“机构已订阅”即可获取试用资源。同时,可以在易阅通首页“出版物”频道中选择感兴趣的资源进行推荐,如下图:

 

2涉及出版社:

John BenjaminsEDP Sciences......

中华书局、中国人民文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作家出版社……

        

                           

         海量资源  本地存储  版权清晰  专业服务

3、新版亮点:

     ☆ 页面简洁、访问速度更快。

     ☆ 检索结果更加精准。

     ☆ 浏览拷贝下载更便捷。

     ☆ 用户体验更优质。

     ☆ 支持多种格式引文导出。

     ☆ 支持社交分享。

     ☆ 支持内容在线机器翻译—英译汉。

     ☆ 提供智能推荐服务。


易阅通使用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