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与学科服务的通知

关于暑假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与学科服务的通知

  各位读者:

暑假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正常开放,学科服务主要以网上服务为主,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图书馆数字资源

图书馆数字资源正常开放,读者在学校办公区、教学区均可直接访问。对于读者在校外访问电子资源时,请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授权访问系统,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地址:http://login.qlu.vpn358.com/

二、图书馆一般咨询服务

图书馆一般咨询服务通过多种互动方式与读者进行交流和互动,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qlgydxtsg

  2、图书馆咨询QQ        1770251916

  3、图书馆官方邮箱       tsg@qlu.edu.cn

三、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与学科服务

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与学科服务假期主要在网上进行,请需要进行文献咨询、文献传递、自助查收查引(试用)、文献软件辅导的读者加入相应的QQ群咨询。

1、齐鲁工大图书文献资源群 423677188(主群,教师内部文献、服务、咨询)

2、齐鲁工大教师服务1452325287(文献传递与文献信息)

3、齐鲁工大科研大数据服务群(微信)(《科研助手》培训与文献分析)

4、投稿指南试用平台地址:http://q.yun.smartlib.cn/

四、图书馆技术服务

图书馆服务器、各类应用系统、自助服务设备保障保修,校外电子资源访问,请联系:

高 峰 13969007065  692609 

杨 敏 13964122817  692635

暑假期间读者可以登录图书馆网站查询各种电子资源,也可通过校外登录查询各种数据库。若有问题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参考咨询、数据库使用

于振磊  15966625186  692618

王佳  13969088233   692628


祝各位读者假期快乐!

  

图书馆

2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