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迎新生”开放活动公告

时值孟秋,天高气清,玉露泠泠。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热情欢迎你们——2017级新同学!

我校博物馆于20131230日正式开馆。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特色展示平台,博物馆在弘扬齐鲁陶瓷历史文化,宣传和普及陶瓷艺术知识,展示陶瓷科学领域前沿成果,促进教科研的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齐鲁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使2017级新同学全面了解我校在人文科学与艺术教育方面的建设成果,齐鲁工业大学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为广大同学精心准备了一道当代陶瓷琉璃艺术“大餐”,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及家长走进博物馆,近距离领略陶瓷艺术之魅力,感悟齐鲁文化之博大!我馆自201796日起举办迎新开放活动,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及家长莅临参观!

开放时间:96日—97日上午900——下午5:00全天开放

地    点:图书馆B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