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专业教师参加“2017年山东图书馆馆配会”

91213日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山东图书馆馆配会”在山东省物资印刷有限公司举行。馆配会集中展出400余家出版社20162017八月出版的精品书、专业书约20万种。

为提高图书采访的质量和利用率,图书馆特邀请各个院系的专业教师代表一同参加馆配会,为学院师生采购适合的图书。

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带队,带领采编部两名采访人员和二级学院36余名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展会。参与采访的老师非常珍惜这次为院系采选图书的机会,不辞辛劳穿梭于各出版社展位之间,结合院系师生学习和科研需要,挑选严谨,耐心细致,并与参展出版商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图书信息。经过两天的辛勤劳动,共为全院师生挑选了近3000千种,6000余册精品图书,顺利完成了图书选购任务。

2018年,图书馆还会组织院系教师参加这样的图书现采活动,使馆藏建设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的为师生和教学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