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沙龙”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0月2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度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建设项目成果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 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组织部长郭建国、宣传部长张以刚和部分师生代表参观了“悦读沙龙”等校园文化品牌成果展。副馆长巩恩贵介绍了悦读沙龙一年来在品牌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悦读沙龙”是为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为读书爱好者搭建的阅读分享与思想交流的平台。“悦读沙龙”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大学生阅读人文社科经典图书为主线,倡导“快乐阅读、分享阅读”的理念,通过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陶冶情操,开阔视野,使每个人成为“有思想的阅读者”。“悦读沙龙”作为齐鲁工业大学三大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之一,经过一年来紧锣密鼓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悦读沙龙成果展悦成长、悦分享、悦推广、悦收获等四个模块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成果

经专家认真评审,图书馆悦读沙龙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在后期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承悦读沙龙的宗旨“聚学思辩,博识笃行”,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让同学们“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