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讯◆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各院部、教师:

根据国外论文发表数据统计,有较高比率的非英语国家的英文学术论文稿件在同行评审之前就被拒绝,原因之一就是语言差异。为辅助教师英文学术论文的撰写和发表,图书馆现引进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为教师提供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经图书馆与润色平台公司谈判协商,润色平台公司以折扣优惠价格为教师提供润色服务,费用由教师和公司直接结算,图书馆不参与费用结算。英文学术论文润色服务平台遵守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规定,规范英文学术论文润色,绝不涉及学术内容修改,注重保护著者权益,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论文润色服务平台,服务于国内50多所国内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校,覆盖国内所有的研究领域。现针对齐鲁工业大学的所有教师和学生开放注册使用。开放注册之后教师和学生可在图书馆首页--服务--科研服务--论文服务--“齐鲁工业大学论文润色平台”上传论文,填写各项润色需求,并提供拟发表期刊的名称等信息,点击上传选择使用。

平台使用中的问题,欢迎加入学术资源建设交流QQ群(423677188)反映,讨论。

详细情况请登陆: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sdililw

  

具体操作指南请参考附件《论文润色平台使用指南》

论文润色平台使用指南.doc


图书馆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