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

1130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陈栋田书记与图书馆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高峰(女)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参加培训的情况。陈书记部署了127日主题党日活动,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

高峰书记首先汇报了参加全省高校第一期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就培训中的重要专题报告进行了详细传达,并讲述了心得体会。高书记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高校图书馆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文化方向,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接着,陈栋田书记汇报了参加延安培训的情况并作了报告。陈书记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渊源及其内涵,并探讨了延安精神的现实价值。陈书记指出,我们要正确理解延安精神这个概念,理解延安精神与其它“精神”的关系,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对于当今时代每个人的人生指导意义。

随后,陈书记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党章做业务强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此次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将于127日进行,全体党员参加。陈书记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陈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党员的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报告精神做实,务必认真执行工作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书馆党总支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