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1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魏嘉、巩恩贵、王傲镭同志出席会议。

陈栋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有关要求,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

民主生活会上,陈栋田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陈栋田书记进行批评,根据大家的意见做了自我小结。

随后,魏嘉、巩恩贵、王傲镭同志相继做了在我批评,并分别提出整改方案,努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加以整改。

班子成员之间,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

最后,陈栋田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认真进行了总结,并就理论学习、深入群众、工作作风、业务水平及学术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

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结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了统一的认识,凝聚大家的共同意志,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书馆党总支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