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于教学、科研建设的能力与水平,更好的完成2018年工作计划,经前期准备,图书馆于2018316日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副馆长巩恩贵、王傲镭、各部室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图书馆各部室根据图书馆(博物馆)2018年工作计划,由部室主任PPT汇报本部室2018年工作安排。

9时,馆务会扩大会议正式开始。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分别就本部室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对本部室的工作安排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和说明。每部室汇报结束后,其他参会人员根据业务的关联性等因素,提出相关的意见及建议,每位馆领导对每一部室从业务分管及全馆工作计划的角度,对每部室2018年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思路及具体的工作方法。会议在中午简短休息后继续进行,于下午3时结束。

会后大家表示,围绕2018的工作安排,力争圆满完成图书馆2018年工作计划,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