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驻济高校图书馆”鸿旭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

为加强和促进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2018526日,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承办的以“快乐乒乓,强身健体”为宗旨的第三届驻济高校鸿旭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艺体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邀请到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济南大学图书馆、山东艺术学院图书馆、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山东警察学院图书馆等七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参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亦组队参赛。

比赛按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济南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分别从小组中胜出,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淘汰赛,最终济南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获得冠军、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获得亚军,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和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比赛结束后,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图书馆陈栋田书记和山东鸿旭书业有限公司王友德总经理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金,邀请赛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收获了汗水,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健康,收获了活力,也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 各兄弟院校图书馆之间不但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而且扩大了高校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鸿旭书业有限公司、长清乒协及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