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8读书节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8年6月26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8读书节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副馆长巩恩贵、王傲镭和有关部室主任及图管会、悦读沙龙读书会及“我与书的故事”征文获奖者90多人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副馆长巩恩贵对齐鲁工大(省科学院)2018读书节进行了总结,自4月23日读书节开幕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的活动:“你荐书,我买单”读者参与图书馆购书体验、数据库宣介活动、悦读沙龙活动、“如影随形”名著名片欣赏、第四届换书大会、“我与书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的开展,使图书馆与读者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会上副馆长王傲镭宣读了“我与书的故事”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本次表彰会还对第六届图管会优秀干部、优秀会员及第二届悦读沙龙读书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潘月胜谈了自己关于读书的一些体会。

最后,陈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读书节结束而停止读书,不要为读书而读书,要有目的地读书,要通过读书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人生阅历,一如既往,走进图书馆,读书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