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工大”,鼓励大学生更多走进图书馆,与书香结伴,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图书馆成为大学生的精神家园,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特举办第二届“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数据截取时间

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

二、评选条件

1、根据汇文系统统计2018年借书册数,借书数量最多的前50名在校生、前20名2018级新生入围。

2、积极参加悦读沙龙等读书社团活动,积极撰写争取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嘉会读书微信公众号或者其他刊物上发表读后感、书评等文章深化读书效果

、奖励办法

1、每月在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大厅电子显示屏上,公布借阅数量最多的前20名在校生和前10名2018级新生名单。

2综合借阅数量、读书效果邀请相关专家评出20名“阅读之星”和10名阅读新星”,颁发证书及奖品。

3、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读书节开幕式上颁奖。

4、未尽事宜,由图书馆负责解释。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