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10月31日:SCI的那些事——检索、分析、实验、投稿、写作一个都不能少

课题调研,相关文献总觉得搜不全怎么办?

文献阅读,信息量太多无从下手怎么办?

实验设计,怎样能找到更多的方案?

论文写作,参考文献怎么操作最省心?

论文投稿,心仪的期刊在哪里?

关注本次课程,我们来聊聊SCI的那些事!

 


课程简介

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重要数据库之一,涵盖9000多本的高质量期刊,收录几千万篇的高质量文献索引信息。本讲座拟从检索、分析、实验及投稿写作等多角度,与您分享SCI的实用技巧,助力科研全流程。

在线课程直播时间:

20181031日(周三) 18:30-19:45

演讲嘉宾

李颖博士

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曾发表多篇SCI论文。

课程注册链接

手机端注册参会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PC端注册观看请复制此链接至浏览器:http://t.cn/Ezs6nrd

关于科睿唯安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是全球专业信息提供与分析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帮助全球的开拓者们,将奇思妙想转变为颠覆性创新,加速创新与国际化的进程。通过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与科技信息、决策支持工具及服务,我们为全球客户的创新与国际化提供强大助力,帮助政府、学术界、出版商和企业: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直到最终实现商业化。科睿唯安旗下拥有诸多业界知名品牌,包括Web of ScienceTM平台( 含科学引文索引, 即Science Citation IndexTM, 简称SCI)、InCitesTM平台、Derwent InnovationTM平台、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TM,简称DWPI)、CortellisTMCompuMarkTMMarkMonitor® 以及TechstreetTM 国际标准数据库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科睿唯安中国官网Clarivate.com.cn

长按识别关注“科睿唯安”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