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召开电梯安全协调会

根据学校《关于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图书馆(博物馆)(以下简称“图书馆”)的实际情况,11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电梯使用、管理及应急措施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立功、宏泰物业公司经理张家利、电梯维保公司专职维保员季庆文、宏泰物业公司电梯安全员卢宇飞、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穆长春及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宏泰物业公司的相关人员。陈栋田召集并主持了会议。

首先,陈栋田书记介绍了图书馆电梯的分布、使用及近期的安全情况,指出了电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管理制度的缺陷。

其次,与会人员就图书馆电梯的使用、安全管理及应急措施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协商。王立功副处长以图书馆电梯安全为实例,对维保公司和物业公司提出了明确的安全工作要求,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更加深入、细致的开展维护保养及日常运行检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最后,经与会人员协商一致,形成了《图书馆(博物馆)电梯使用、管理及紧急救援办法》。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该办法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图书馆电梯的安全运行。

  

图书馆(博物馆)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