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2018125日上午,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C718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汇报本支部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联系人副馆长巩恩贵和督导员王海燕列席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高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汇报,结合本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将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总结,包括各种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活动、党费自查自纠、撰写心得体会等,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及工作思路。巩恩贵副馆长审阅了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指出本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各位党员针对个人2018年工作学习情况,撰写并宣读了个人汇报总结材料,包括个人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针对每位党员的个人查摆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意见、提建议,并采用投票的形式进行党支部评议及党员民主评议。

  

党支部评议票由督导员王海燕同志收齐并报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支部根据每名党员得票情况,结合日常了解情况,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价意见并确定评议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