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数据库

内容ACM全文数据库

网址http://dl.acm.org/

数据库简介:ACM数据库简介.pdfACM数据库列表.xls

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资源简介: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

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

ACM Digital LibraryACM数据库的平台,数据库中包括了ACM出版的期刊和会议录等电子版,包括了从1950至今所有ACM期刊、杂志及有关计算机信息科技会议文献资料的书目数据,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ACM数据库收录期刊会刊44种,杂志8种,近300个会议、4000多卷会议录,其中有32种期刊被SCI收录。每年新增全文数据超过20000篇,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