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读书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主办,图管会和“悦读沙龙”读书会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读书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闭幕式由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图书馆(博物馆)馆长于明梓、校团委副书记张天晓和图书馆(博物馆)巩恩贵、王傲镭、高峰三位副馆长以及图书馆(博物馆)部分老师、同学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会上,巩恩贵首先作2019读书节活动总结发言。他说,本届读书节以“品读经典,悦享未来”为主题,以“建设书香工大,培养人文情怀,提升科学素养,塑造完善品格”为目标,以“唤醒阅读意识,培养阅读习惯,提升阅读水平”为主线,历时两个多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图管会、“悦读沙龙”读书会和博物馆讲解志愿者服务队的广大同学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在此表示感谢。下半年,我们将围绕《校长推荐书目》,联合学院开展一院一书精读活动,组织“书香班级”、“书香宿舍”评选活动,继续举行“校园读书达人”评选活动和齐鲁工大2019“借阅之星”表彰活动,进一步推动读者利用图书馆资源读书学习的兴趣,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张天晓、高峰、王傲镭等分别宣读“谢谢你陪我走过风雨历程”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图管会优秀干部和优秀会员名单、“悦读沙龙”读书会优秀干部和优秀会员名单、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干部和优秀会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于明梓发表讲话。于明梓表达了内心的喜悦、感谢和期待之情。她说,历时两个月的读书节活动精彩纷呈,到此圆满结束,要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感谢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和图管会、“悦读沙龙”读书会、博物馆讲解志愿者服务队等三大学生社团的辛勤劳动;感谢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的各位同学。于明梓提出了两个“期待”:一是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书香氛围能够营造得更加浓郁;二是期待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准方向,找到好老师和引领人,让自己有一技之长。于明梓强调,读书节虽然结束了,但读书并没有结束。希望读书能帮助同学们学有所获,成为祖国和社会需要的大才。 

附:闭幕式获奖名单

2019读书节“谢谢你陪我走过风雨历程”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凤鸾,孙锐坚,张亚男

二等奖:商宏彬,张宇婷,曲一鹤,张书领,刘蓉,杨荣富,李皓月,鲍璇,杨永帅,程丽

三等奖:王彦婷,王恒一,张治国,张鑫鑫,仝源,曹宇璇,李振,徐晓,王田雨,徐志杰 

  

图管会优秀干部:

赵伟,程丽,王晓青,吴泽康,吕猛,王雯迪,张正虎,杨官旭,曲一鹤,臧逸敏 

  

图管会优秀会员:

编辑部:张东浩,徐秋怡

秘书部:朱庆文,史欣怡

文宣部:刘雪茹,谢圣健

网络部:宋吉祥,张鸿鹄,陈慧芳

外联部:刘卓然,傅永鹏

悦沙部:刘旭冉,梁梦彤

微信部:张帆,鄢意蓉

 

读书会优秀干部名单:

姜如欣,秦娟娟,茹伟键,王玮,齐晓群

 

读书会优秀会员名单:

张宗睿,马晓赟,李皓月,廖粤涛,刘鑫,罗琦,路非凡,李浩宇,高孜儒,马欣宇,刘子誉,谢滨宇,韩永旭, 孙承章 ,鲁建伟

 

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干部:

潘士强,孙锐坚,罗浩东,王晓磊,谭新莹,潘若楠

 

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优秀会员:

苏亚男,苏循波,兰雅慧,张瑞敏,鞠尚志,朱晓炫,颜旭江,孙方玉,王淼,李梦露,田鑫,曹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