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召开全馆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6月27日下午,图书馆(博物馆)(以下简称图书馆)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全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于明梓首先发表了讲话。她对本次会议全体员工基本都能到场,以及由此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图书馆工作,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于明梓还从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优化问题、图书馆空间管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打算。她强调,图书馆的形象、口碑和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图书馆的未来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陈栋田宣读图书馆2018年度先进个人、团体获奖名单,图书馆领导班子对获奖员工及团体颁奖,获奖员工代表方燕老师作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陈栋田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并发表总结讲话。他说,“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这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希望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大家向获奖同志看齐,未来涌现出更多的先进个人和团体。

 

附:

图书馆(博物馆)2018年度先进个人及团队名单

1、学术研究好能手

谢静、张冰、于振磊、方燕、侯方元、王海燕

2、担当作为好员工

崔灵芝、谢静、侯方元、马蕾、刘婧、邵育红、周利平、周娜、杨敏、段春燕、王京菊

3、担当作为好干部

高峰(女)、穆长春、崔灵芝、付来旭、方燕

4、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高峰(女)、穆长春、崔灵芝、付来旭、方燕、周利平

5、2018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巩恩贵、高峰(女)、张冰、付来旭、高峰(男)、方燕、郑东伟、侯方元、王娟娟

6、干事创业好部室

办公室、情报所、数字资源部、阅览部、流通部

7、干事创业好团队

阅读推广团队、博物馆团队、纪培红团队

8、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

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