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8月22日上午,图书馆(博物馆)(以下简称“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于明梓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受党委委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绍磊同志出席了大会。

会议有四项主要任务和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二是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三是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四是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积极打造图书馆(博物馆)干事创业新局面》的图书馆党总支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及运行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锐意进取,积极推进图书馆(博物馆)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图书馆党总支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于明梓、王傲镭、巩恩贵、陈栋田、高峰(女)为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选举陈栋田同志为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