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


1011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杜秀馆长、丁英峰书记带领该馆副馆长卢鹏、毕荣及部室主任一行13人,来我馆考察交流。

我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主任参加了接待和座谈交流。会上,陈栋田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馆的参会人员和部门设置情况。于明梓馆长从我馆服务学校“双一流”、一万”、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出发,谈到图书馆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馆员业务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就我馆建设学术型图书馆,打造“阅读推广”生态圈,学科服务和资源建设走进学院,阅读推广辐射大学城周边,用开放的心态办好图书馆等等谈了一些构想

随后,两馆同仁围绕图书馆的学科服务、读者服务、文献和数字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同仁也无私传授了很多宝贵经验

 

座谈交流结束后,杜秀馆长一行到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以及艺术书库、样本书库、理工二库、社科二库等实地参观。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对我馆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