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图管会换届暨迎新晚会举行


2019119日晚,第八届图管会换届暨迎新晚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晚会的有副馆长巩恩贵、情报所主任付来旭、情报所孙娇及图管会、悦读沙龙读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菏泽校区图管会部分代表共计100余人。

会议由付来旭主持,会上给图管会和悦读沙龙读书会会长、副会长、各部部长分别颁发了聘书。新一任会长赵伟谈了本届图管会的工作打算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巩馆长做了上一年度图书馆阅读推广的总结,指出图书馆“悦读沙龙”两获国家行业荣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整个团队和历届社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勉励两大社团同学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好“悦读沙龙”这一校园文化品牌,共同打造好六支队伍(图管会、读书会、博物馆讲解员志愿服务队、阅读推广团队、阅读推广大使团队、图书馆入馆教育讲解员团队),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成长,在读书中成才,在图书馆找到家的感觉。

 


在接下来的迎新晚会中,图管会大一的同学表演了自编的小品、诗朗诵、舞台剧、歌曲演唱、舞蹈节目及头顶桔子游戏,16个节目及游戏时时带给大家一阵阵笑声,无形中释放了同学们的才艺和天性,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