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报名启动

2020318日,第二届incoPat校园精英赛——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报名全网正式启动。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与全国数百所优质高校紧密合作,以大赛为契机,携手高校师生深入探索科技信息挖掘路径,推动社会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的互动共进。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选拔赛(本阶段可继续报名并参加比赛)、决赛、十强选手风采PK赛四个阶段。选拔赛答题正确率50%以上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决赛。所有决赛选手将在49日晚800-900统一答题,争夺全国总冠军。全部比赛将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努力为各位老师同学提供更加便捷的参与通道。


318-324日大赛报名阶段报名的选手,可在报名后参加主办方提供的三场主题不同的培训直播,帮助您快速上手比赛中需要使用的检索工具,为在比赛中快速准确答题提供可靠保障。把握竞赛先机,不妨现在就报名吧!


在高校创新氛围日益浓郁的当下,技术创新迭代的速度正在不断加快。高校,早已不是“与世隔绝”的象牙塔。这里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圣地,同样是众多创新科技的起源地。除了传统的利用文献来了解新科技,大家正在不断地寻找更多的创新灵感来源。专利作为科技呈现的重要载体,对于师生们了解科技发展脉络、寻找创新灵感、提高创新出发点,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高校,专利信息的挖掘已经成为科研创新的必备手段,正确使用工具进行高质量的科技文献信息挖掘对于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来说意义非凡。


我们期待通过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的以赛代练,为各位师生探索新的创新科技信息的挖掘方式,协助创新者更快迈入科技战略布局的新阶段,助力中国创新新生代的全面崛起。


无畏风雨,不惧艰难!未来的IP精英们,现在出发,让我们一起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比赛。



大赛信息:

✦大赛时间:

2020318-41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 、IPRdaily 、思博网


参赛对象:

全国高校师生  



赛事安排(全部为线上活动):

318-324日 报名阶段

选手通过专利大王小程序报名,并参加主办方提供的三次直播培训。


325-46日 初赛(此阶段选手报名后可直接答题)

题库随机出题,选手需回答完8题,答对4题及以上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49日 星期四 20:00-21:00  决赛

决赛20题,总时长60分钟。


411日 星期六 14:00-15:30 (决赛10强风采展示直播)

10强选手参加风采展示直播赛,PK争夺人气王奖项。


奖项设置

晋级奖品:

每位通过选拔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纸质证书。

晋级选手完成决赛阶段比赛,即可额外获得小礼品一份。


决赛奖品:

1名:奖学金1000+奖品+奖杯+证书

2-3名:奖学金800+奖品+奖杯+证书

4-10名:奖学金500+证书直播人气王:价值1000元奖品


直播抽奖:

抽奖一:答对决赛中产品题的选手参与抽奖(产品奖)

抽奖二:参与投票的选手参与奖品(红包奖)


直播奖品:

直播人气王:价值1000元的奖品


比赛报名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