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大赛选手战技升级第一轮】 incoPat“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线上直播培训

第二届incoPat校园精英赛——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检索大赛正式开启全网报名。

incoPat校园精英赛作为一年一度的线上检索大赛,从第一届赛事开办以来,就与全国数百所优质高校紧密合作,携手高校师生深入探索科技信息挖掘路径,推动社会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的互动共进。

为帮助报名选手快速上手比赛中需要使用的检索工具,在比赛中快速准确答题提供可靠保障。把握竞赛先机,我们为318-324日报名的选手,提供了三场主题不同的培训直播。
3
20日下午15:00-16:30,我们第一期线上直播培训鸣锣开讲。已经报名的选手记得准时上线观看哦。注意:本次直播培训完全免费且只对320日下午14:00之前报名的小伙伴开放,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赶紧来报名吧!(戳我进入专利大王报名界面

未在明天14点前报名的选手,我们会在报名成功12小时后将您加入观看白名单。届时,您可登陆本观看地址,观看课程回放视频。

本期直播预告

ADVANCE NOTICE


直播培训时间

320日(本周五)下午15:00-16:30

手机观看地址


电脑观看地址:http://z-mz.cn/foIU


32224日直播预告



仅限直播当天14:00前报名选手观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试用incoPat


incoPat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

incoPat 全球专利数据库全面整理并汉化 120 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 1782 年以来的 1.3 亿项专利技术,并以每 24 小时添加 1.4 万项最新技术的速度不断增长。incoPat 深度加工法律状态、诉讼信息、企业工商信息、运营信息、海关备案、通信标准、国防解密专利等增值数据。incoPat 将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应用深度结合,实现专利数据的智能检索、全景分析、热点预测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