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你该来选你所爱的书了!我买你读!

阳春三月,你该来选你所爱的书了我买你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各高校图书馆紧锣密鼓为读者选书、买书的季节。

往年这个时间,我们都会诚挚邀请各学院老师们、同学们参加行业内组织的现场采购会,让老师们同学们与”来一次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把那些适应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需求、满足师生需要丰富校文化生活的好书领回家

今年,为了适应当前的抗疫形势,我们高校图书馆与服务商携手推出全新的图书选采模式——“网上馆配会”,让大家能够排除疫情干扰,轻轻松松、随时随地网上选书、采书、购书,不负爱书人,不负好时节,不负年年约!

因此,我们向齐鲁工业大学的全体师生发出盛情邀请,请您拨冗参与到今年盛大的网上选书、采书活动中来吧!

、选你所用选你所爱你选我买!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满足你对热爱与渴望,尽最大努力帮你领回家。

来吧,我们热切期待着你!

 

网上选书具体办法如下:

 、选书网址

http://lib.qlu.edu.cn/1304/list.htm,在“读者荐购”栏目中选择中教图书荐购就可以进入网上图书馆配会现场(如图),无需注册即可推荐图书!

 

 

、荐购

找到你喜欢的图书,点击“纸质书荐购”,按提示简单填写个人资料,提交即可。

如果本次荐购的图书没有被本馆读者荐购过,则显示“荐购成功”,如已被本馆读者荐购过,则显示“此书目已经被荐购”。

 

、说明

中教图书荐购平台将长期开放,今后是我馆常态化的图书采访模式,你可以随时登陆平台,浏览、推荐图书,我们会及时处理回复。

今后还会有其他图书在线荐购平台作为丰富和补充,我们会持续关注、更新、试用,欢迎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