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万方趣学之选题诀窍双手奉上!


传播知识创造未来上周万方趣学第一讲可以说是干货满满。度过一个周末的你,知识点还记得多少?万方贴心特别准备知识点笔记本现在双手奉上,一起复习吧!

Q1

我为什么要动笔论文之前先定选题?

1)选题能够决定论文的价值和效用。 

2)选题可以规划文章的方向、角度和规模。 

3)合适的选题可以保证写作的顺利进行,提高研究能力。

  你也不想一稿论文写完,被导师diss选题旧、选题偏、选题过大,推翻重写吧。

Q2

万方可以帮我们定选题吗?

当然可以!

万方选题(topic.wanfangdata.com.cn)竭诚为你服务!为具有科研选题需求的高校老师、学生、科研人员提供高价值选题发现、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高质量论文推荐等选题支撑服务,切实解决选题过程中的痛点问题。

Q3

万方选题是怎么帮助我定题论文的?

简单来说:帮你熟悉初涉学科领域,了解学术领域过去现在和将来,并评估选题价值。



培训时间:32714:00—15:00

参与方式:

输入直播间网址:https://live.bilibili.com/21995283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万方趣学第二讲将如约开始我们将帮助同学们解决如何快速、准确检索有效文献的大难。

风里雨里,直播间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