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题|| SciFinder助力生物材料研究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下周二69日下午4:00-5:30举办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助力生物材料研究”。SciFinder 论坛”系列讲座旨在将SciFinder数据库与科研实际相结合,从师生使用SciFinder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本次讲座聚焦SciFinder如何支持生物材料研究,包括其基础结构检索、材料的制备、应用领域开发现状分析,并将以案例展示生物材料在聚合物科学、生物相容性等技术层面的具体研究信息。


  

会议注册地址: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74e5c781cfa683e1fb2c7658c5d84c18

  

主讲人简介

程小燕博士,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 CAS 旗下数据库产品与内容培训。同时,她负责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检索策略方面的问题,包括医药,精细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内的检索问题。程博士于2016 年 月加入 CAS。此前,她曾就职于财富 100 强的国际企业 Honeywell(霍尼韦尔),在功能材料与技术部门担任研发科学家,主要负责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应用研发。程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工作和学习阶段,她负责的研究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