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悦读书,阅设计”设计大赛活动中传来捷报


由全国艺术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和北京高教学会图研会艺术院校专业委员会联合组织举办的“悦读书,阅设计”设计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7-1班邢雅妹同学参赛作品《读书的力量》,同时获得最高人气创意作品奖和入围创意作品两个奖项。

图书馆馆长于明梓和翼狐设计学习库华亚娇给邢雅妹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图书馆王傲镭副馆长、数字资源部、学科服务部的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知识的源泉。人类没有书籍,就像是鸟儿没有翅膀。青春年华,正是开阔视野,刻苦探求新知的最佳阶段。为了培养挖掘广大读者创新设计能力,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走近阅读,了解品味到书籍之美。全国读书笔记(封面)设计大赛围绕“悦读书,阅设计”这一主题举办。

邢雅妹同学的作品图案形似拳头,拳头中间又构成了一个读字,象征着读书力量的强大。虽然读书的力量强大,可笔记的作用也不容忽视,所以剩余的三个字就做了读字坚强的后盾,整篇使用了正红色,象征读书是一种力量,激励读者坚持读书,不断进取。

大赛面向全国图书馆读者征集参赛作品,鼓励广大读者广泛参与。经过几个月的征集评选,大赛组委会经过一个月的层层筛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最高人气奖10名,优秀奖100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5名,优秀组织奖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