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文库”著作征集启事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全体教职员工:

“明德励志,崇实尚能”,沐春风时雨,育莘莘学子,结硕果累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正站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起点上!为了全面展示、收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师生和校友的学术成果,以彰显前贤、砥砺后学,增强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荣誉感、凝聚力,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创建了“工大文库”,将系统收集、展示、永久保存我校师生、校友学术研究成果。

“工大文库”是我校的特色资源库,它全面收集我校(包括山东省科学院、原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轻工业学校、山东省银行学校)师生员工、校友的专著、译著、合著、教材等,迄今已收藏近700册,是学校建设、发展和壮大过程中的重要文献佐证,展现了学校厚重的学术文化底蕴。“工大文库”是集中展示齐鲁工大教工才华和成就的专门文库,也是齐鲁工大学人学术成果的荟萃之地,是我校建设一流大学宝贵的精神财富。

目前,“工大文库”建设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支持,进展很快,但是离着“应收尽收”还有一定距离。在此,谨向每一位工大(科学院)的教师、科研人员、历届校友等相关人士再次发出邀约——“工大文库”需要您!需要您的成果!

“工大文库”收集、保存、弘扬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文化成果,永远在路上。

征集方式

一、捐赠图书。如作者有多余的复本,可到图书馆一楼采编部直接捐赠或者我们上门领取相关著作,恳请捐赠人在赠书上留下亲笔签名或铭章,以使永久珍藏的文库藏品尤显珍贵,我们将颁发捐赠证书。

二、图书馆自行购买。如果作者没有复本,请填写附件表格,并将此表发送至邮箱,我们会根据提供的信息自行购买。

捐赠地点与联系方式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采编部

联系人:江新

联系电话:0531-89631735

邮箱:jx@qlu.edu.cn

通信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采编部;

邮编:250353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文库信息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