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讲座 || 施普林格·自然编辑谈工程学图书出版


Springer Nature 是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机构,致力于出版最前沿、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研究成果。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及科研专家合作,每年出版13,000余种新书,目前累计出版超过27万部前沿论著及经典学术图书文献,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集团。SCOPUS 数据库中,2015Springer Nature 科技类图书被引次数占总被引次数的53%;科睿唯安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中每年收录不超过一万本图书,其中四分之一以上由 Springer Nature 出版。

 出版图书有助于您总结研究思路、提升学术声誉、扩大交流圈,让您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如您已经是所在领域的专家,您是否考虑将您的研究成果以图书形式出版,与全球科研界进行分享?1130日(周一)晚19:30Springer Nature 资深图书编辑团队将为中国学者举办工程与技术图书讲座,欢迎有意出版英文专著的学者注册参加!


*本讲座为中国区专场,有中国编辑全程参与,英文主讲人讲授时提供中英双语的展示文档,并欢迎观众用中英双语提问交流。

直播时间:

1130日(周一)晚19:30

主要内容:

撰写英文图书的意义

出版英文图书的流程

科研图书出版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

提升学术作品影响力的策略

中国学者在 Springer Nature 出版专著概况介绍

参与方式:

20201130日(周一) 19:30-20:15

扫码注册报名本场讲座

电脑端报名方式

http://live.vhall.com/535952198

注意:直播地址与注册参会地址相同,届时请扫码进入直播间。

嘉宾介绍

Dieter Merkle

现任施普林格·自然应用科学图书全球副总裁,工作地点在德国海德堡。

Charles Glaser

现为施普林格·自然应用科学和工程学图书编辑总监,工作地点在美国纽约。

黄梦初

现为图书高级编辑,工作地点在中国上海。负责施普林格·自然应用科学和工程学图书的出版业务。

赵玮  主持人

施普林格·自然市场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