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有关情况的说明

近期,因学校网络中心防范网络安全漏洞,封闭了图书馆座位预约网站的外网访问,导致部分不使用校园网的读者无法通过手机预约座位,同学们的使用习惯一时被打乱。

问题出现之后,图书馆技术人员立即与预约系统公司方、校网络中心进行积极沟通磋商,以期尽早拿出相应解决方案。

同时,图书馆也开辟了二楼大厅西侧书库门口触摸屏的座位预约功能,部分有需要的同学可暂时在触摸屏上办理相关业务。

目前,同学们可以用以下方式入馆:

1、进入图书馆跟门卫工作人员说明无法预约座位,直接去二楼大厅西侧书库门口的座位预约机上选座位,刷卡预约成功后直接使用座位。

2、手机登陆学校QLU-2.4G或者QLU-5.8GWiFi手机网络预约。

给同学们带来一定程度的不便,表示歉意!希望今后更多得到入馆读者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携手让图书馆的服务更贴心、更周到。

 

 

图书馆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