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D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pqdtsciengai/index

         使用手册: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A&I Th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Collection(2021年版).pdf

PQDD(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 Library)是美国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原名Bell Howell/UMI)公司出版的博硕士论文题录及文摘数据库,收录了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000多所著名大学的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200万优秀博、硕士论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
       用户可以访问超过90%的北美地区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以及许多国际性的博硕士论文的文摘和每篇论文前24页的全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和使用最广泛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参考信息源,每年约增加5.5万篇论文摘要

      如需全文请将文章的篇名、来源刊物名称及年、卷、期、起止页码、来源数据库名称发送E--mail同时至m5172@spu.edu.cn进行提交.

 该数据库只能部分提供全文,因不能及时提供全文而给读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读者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