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校园读书达人”评选决赛顺利结束

 

2015122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的齐鲁工业大学2015读书节之“校园读书达人”评选决赛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悦读沙龙”主讲嘉宾刘德军、赵芃、陈京伟、刘泰东4位老师,校团委及图书馆等部门老师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参赛选手所在学院的19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委。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分为材料评审、微信投票、阅读秀展示、知识竞赛四个模块比赛。决赛环节,19名参赛选手通过视频PPT演示或者现场演讲的方式,畅谈了各自的读书经历、读书类别、读书感悟,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诗意的画面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进行了10分钟的知识竞赛。最后,刘德军等几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读书收获,并为同学们指明了读书方向。最终,陈晓芬等10名同学荣获“校园读书达人”荣誉称号,楚玉春等9名同学获“校园读书达人”提名奖。

通过本次“校园读书达人”评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

 “校园读书达人“名单

陈晓芬  杨君歆  胡思馨  贾丽莎  可晓  刘岩鹏  王目阔  孙昕  闫一哲  宦锦瑶

校园读书达人提名奖“名单

楚玉春      尚雪云  毛红玮  张娇然  王秋乔  刘秋霞  王素娟  王艳秋

                                                                                

                                                                                  图书馆

                                                                        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