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复印使用说明

如果您需要对一些文档进行复印,那么请您可以试着体验以下简单方便的自助式复印旅程。 
1.
首先,请您在图书馆自助文印刷卡柜的操作界面上点击 “自助复印”功能选项。 

2. 
触摸点击“自助复印”功能选项后,将弹出提示刷卡界面。请您使用校园一卡通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 
image023
3. 
刷卡确定后,界面中将提示您的帐户信息余额等情况。下面您就可以按照您的需要在旁边的复印机上进行复印操作了。如下图所示: 
image025
4. 
在您确定完成全部的复印任务后,请记得取走复印完成的文档。并使用您的校园一卡通在一体机的刷卡区域上进行再次刷卡。此次刷卡将终止本次复印任务,并对您本次的复印任务进行金额结算。(如果您忘记刷卡退出,请不要担心,在复印机闲置超过90秒后,系统仍然会终止本次复印并对您本次的复印进行金

额结算)。如下图所示:

image026
5. 
到此为止,本次自助复印任务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