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读书达人”决赛及颁奖大会举行

1216日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读书达人”决赛及颁奖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相关部门领导、文法学院教授及图书馆指导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21名候选人及图管会工作人员、学生评委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此次活动历时一月有余,经历了报名推荐、初选阶段,从年度借书量前50名及自荐读书爱好者中选拔出21名同学进入决赛。总成绩由前期初选分、决赛演讲分、微信投票分、知识竞赛分累积而成。决赛当晚,21名候选同学,或借助精彩的PPT演示,或借助激情洋溢的口头演讲,展示了各自的读书经历、读书感悟或体会,或对自己读过的书,喜欢的作家如数家珍,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笑声和掌声。最后指导老师的总结和讲评把大会推向高潮。最终经过评分累计,评选出了潘月胜等十名同学为2016齐鲁工大第二届“校园读书达人”,高起发等11名同学获第二届“校园读书达人”提名奖。

本次“校园读书达人”评选活动为营造书香工大氛围,鼓励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附齐鲁工大第二届“校园读书达人”获奖者名单

      潘月胜、朱颜、赵昌旭、李悦婷、金霞、李健、李文丽、韩桃、乔丽芳、张琳强

齐鲁工大第二届“校园读书达人”提名奖获奖者名单

高起发、刘会起、薛悦、修庆龙、吴雅婷、黄婧、郭月迪、黎鹏飞、吴淑霞、肖金花、郭长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