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会换届大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7113日晚6点,第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换届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情报所主任付来旭、情报所郑东伟老师、图管会全体成员及悦读沙龙读书会全体人员80多人参加。会议由情报所主任付来旭主持。

  本次大会首先由第五届会长庄凯凯同学发言。他对图管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悦读沙龙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图管会日常工作如影随形系列观影活动的开展等随后新当选的第六任会长蔡国鹏同学对图管会未来一年的工作出了初步的设想,他提出要认真运营好图管会微信平台,QQ换书平台以及QQ荐书平台等图管会交流平台,并且要继续办好如影随行”观影活动。随后,由悦读沙龙读书会会长潘月胜同学对悦读沙龙工作做出总结和展望

  会上,巩恩贵副馆长对图管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肯定,对新一届图管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说图管会要做好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营造校园阅读的良好气氛。会后向新一届图管会及阅读沙龙读书会领导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迎新晚会在一首《LIFTED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图管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歌曲小品、相声、话剧轮翻登场。悦读沙龙读书会同学的舞蹈表演《千手观音》,编辑部同学的小品《大》,网络部同学的话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节目构成了晚会的亮点。最后,晚会在大合唱《青春纪念册》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信计16-1彭金金,汉教16-2方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