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工作人员会议部署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

1130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馆工作人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栋田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事业编及合同制)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体上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陈书记部署图书馆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推荐工作。陈书记宣讲了《图书馆(博物馆)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推荐工作实施方案》,并从岗位类别、申报人员范围、申报要求、其他要求及说明、评聘工作程序、评聘纪律、评审收费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

第二部分,陈书记对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学术检索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的说明。主要包括学术检索的变化、图书馆的检索资质、学术检索的相关事项等三个方面。陈书记强调,各单位检索任务即将到达,各检索小组也将进入实战状态,大家要积极准备,严谨检索,对于疑难之处要反复查验,确保准确无误。

第三部分,陈书记传达了纪委监察处《关于开展纪律专项督查的通知》,并进一步强调,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在馆在岗,按时作息,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工作岗位摆放桌签,在岗工作期间佩戴胸牌。

最后,陈书记还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密切关注消防安全,熟悉疏散通道,关注危险点,发现隐患要及时汇报。

图书馆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