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会举办第一届知识问答竞赛

为倡导崇尚知识、崇尚学习的良好风气,构建广大同学展示才华的平台,发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下简称“图管会”)的职能,2017年12月9日晚,图管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一届知识问答竞赛,图管会、野草文学社等社团组织70余人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在策划阶段就受到了图书馆领导及指导老师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大学生读书的热情。比赛题目由多种形式的文学常识及诗词知识组成,内容涵盖面极广,参赛的六支队伍由具有丰富知识储备的选手组成。比赛一开始就相当激烈,选手们争先回答当仁不让,并且多数人保持着极高的正确率。比赛进入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时,选手们的竞争更为激烈,通过团队协作和个人抢答方式展现着各队的知识水平。最终,有六名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之后进入了前六强,图管会网络部的杨朔同学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个人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了解了更多的文学知识,营造了书香校园氛围。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6-1李高洁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