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期“悦读沙龙”活动纪实

2018101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93期“悦读沙龙”活动——第三届悦读沙龙读书会成立及读书交流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巩恩贵,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京伟副教授,图书馆情报所主任付来旭和图管会及悦读沙龙读书会成员70多人参加。

付老师主持会议,他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读书会、图管会会长名单。

陈老师首先发言,他以简短的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读书会的期望,希望读书会70名新成员能够从自身做起,逐步带动整个学校的读书风气。

随后,读书会前优秀干事刘闯现身说法谈了自己在悦沙的感受,表达了对新会员的祝福和希望。

接着,由三位老师为读书会上一届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一届读书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并由读书会前会长潘月胜做出他任职期间的总结,在他的总结与回忆之中,新生们感受到了读书会的温暖。

其次,新一届读书会会长赵丹青以及图管会会长刘茜依次发言,对新生提出宝贵的建议,简述了读书会工作的任务和意义。

接着,新生代表于川以文采丰富的发言表达了读书会新成员加入读书会的热情和期待。

最后,以巩副馆长的总结结束了本次活动。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18-2 梁梦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