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活动||重启2020 赢回未来——世界读书日主题月系列活动

光影

阅读新时代 书香赞荣光

复工复产,纪念战“疫”胜利

活动介绍

复工了吗?”最近的你一定常常会收到这样的问候吧!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各地复工复产正积极有序推进,哪一个瞬间让你觉得新的奋斗征程开始了呢?请读者朋友们以自己的独特视角,捕捉战疫胜利之下的珍贵瞬间,记录这段特殊时期的生产生活,展现我们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参与方式及时间

1、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中文在线教育”

2、在微信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活动”

3、根据回复内容发送摄影作品及选手姓名+联系方式


4、投稿时间:202041日——415

投票时间:202041日——426

5、 结果公布日期:2020430日将于书香中国官网与中文在线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

活动评选及奖项设置

1、选手投稿后,我方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围绕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等多个因素初审作品,后同步到订阅号菜单栏“投票通道”供大众评选,根据投票结果排名赢取相应礼品。

2、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桌面萌宠机器人

二等奖 3名 全民阅读听书机

三等奖 4名  定制保温杯

参与奖 不限  书香中国电子阅读卡

活动要求:

1.选手不得抄袭、冒用他人作品。

2.每位参与者仅限提供一副参赛作品。

敬请关注即将开展的活动:

家园

在世界读书日 给世界多一点爱

暖春四月,不仅有“世界读书日”,还有“世界地球日”,疫情的发生让我们更加关注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地球只有一个,在这个别样的读书月,让我们一起来学习环保知识,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吧!

开启时间:46

年华

重温经典名作 一人一书一世界

拥有百余年辉煌历史的诺贝尔文学奖,是世界文坛中最具权威性的奖项。在中国的文学奖项中,鲁迅文学奖与茅盾文学奖是中国文坛的至高荣誉。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精选了4本茅盾文学奖作品,4本鲁迅文学奖作品,4本诺贝尔文学奖作品,供读者朋友们在线阅读,参与线上答题环节,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开启时间:41

坚持

阅读马拉松 知识无边界

4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却不限于一天,而是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移动互联的网络为这个目的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每天阅读一点点,进步和乐趣就多一点,对自身及未来的思考也会更多,找回读书的自己就是遇见更多未知的自己,参与我们的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开启时间:417